我相信許多人對自己有這樣的疑問,尤其遇到一些困難更是如此:

 

pexels-photo-2262697.jpg

 

 

案例一

 

我每次抽獎時想抽好一點的獎品都沒有,甚至連小贈品都抽不到,請問大家要怎樣才能讓運氣變好?

 

 

案例二

 

從小到大我的運氣好像都不太好,我媽也這麼認為,為什麼會這樣呢?什麼關係造成這樣呢?很困擾~真的

 

 

案例三

 

我從5年前開始運氣就很不好,類似那種被鳥屎滴到無法避免的霉運,家裡也發生很多不好的事,課業方面 也都一直讀不上去猜題也幾乎沒中,好不容易過了初試,申請入學卻又莫名沒錄取(比我低分得人都錄取了),就連玩遊戲都是最雖的(例如被撿尾刀 被隊友連連誤殺之類),任何事情都非常非常不順利,也常常被誤會,請問如果說要等待運氣到來要等幾年? 或是怎樣可以改運?

 

pexels-photo-2245219.jpg

 

 

簡單的道理

 

其實會感覺自己運氣不好,大多都是跟運氣有關的事物不成功,這些小小的不成功,積累而成就覺得常常有倒楣的事跟著自己,導致自己認為自己運氣不好,可能是你忘了看看他人,只看到自己的路程是多麼顛簸難走,在資訊發達的社會裡面,運氣好的人總是為人所知,那麼運氣不好的人呢?就算世界人口有六十多億,每天發生一件事就有六十億件事,你身邊看的到的可能也才這麼幾件事吧?既然看的格局這麼小,稍微沒遇到好運,自然就會覺得自己是那麼不幸運,其實大部分的人平常就在經歷這些事,只是大部分的人不會把他看待成不幸運,只是「平常不過的事情」。
 

 

 

 

 

那怎樣為自己改運呢?

 

pexels-photo-1060489.jpg

 

第一

 

覺得自己名子取錯了,"沒有救"~代表你對自己沒信心,所以倒楣,這個無解,名字是父母給的,無可取代,請珍惜。 

 

 

第二

 

你抱持著抽獎想抽好一點的心理去抽,中的機率大大減少阿。 無關你的運勢如何,只是大大下次用平常心去抽看看,給自己的解釋是沒中獎笑笑就算了,或者喊個~唉呀!真可惜。的心情去抽。 
怎麼說呢?有句話是這麼講的,爬的越高跌的越重。不如以平常心去對待,當然會有所期待是正常的,只是當失敗了失落感不要太大,對自己會影響整天的心情,運氣當然也會跌停板。同時影響你身邊朋友,本來他要請你喝飲料的,結果看你心情不好一整天就此作罷,那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? 


pexels-photo-2253065.jpg

 


第三

 

寬以待人,如果你給自己身邊的朋友或同事一種天天心情都很好,那麼,試問,他們對你的信任感是不是大大增加,對你的友好度是不是大大增加。曾經看過度量大、天天保持好心情的人,身邊會缺朋友嗎?那種做人處事都很好的人是不是好運一次次的降臨在他身上,而自己卻在旁邊嘆息他的好運氣?如果連自己的產生自卑感,那我猜想那個人的運氣肯定是跌到谷底,所以說,"自信"才是好運氣的最大來源,但卻不是自大,請分清楚兩者之間的差距。 

 


第四

 

同時也是最後了,引用一本小說裡頭說的 
"每件事情都有他的代價" 
保持心情愉快對待每件事情。別人獲得好的,總是有些原因造成,需要付出的,只是你沒看到。
這樣運氣還不好,請積陰德,有機會就多幫一些人,讓自己心情愉快些,我相信這樣的積累,自然會成就你的運氣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爽博士 的頭像
    爽博士

    生活策略大師-爽博士

    爽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